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14 21:32
  • 想用0.3MM铜皮制作**发射筒,怎么卷制合适?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18-12-1 22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chydn2000 于 2018-12-1 23:03 编辑

    想着将铜皮绕在外径25MM的铜管上,但铜皮比较硬,手工无法操作。有尝试过的模友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 12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用的是黄铜皮吧,可以在火上烧一下退退火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14 21:32
  • 发表于 2018-12-2 18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的紫铜皮,退火可以,但有个缺点,强度,刚度降低了,做好后磕碰容易凹陷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6 09:51
  • 发表于 2018-12-4 09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red007123 于 2018-12-4 09:39 编辑

    用旧手摇压面机的压面棍啊!把铜皮当面皮压几下就卷起来了手工的话,还可以这样弄,把铜皮先折一条边,再在25MM木棍上开小槽,然后把折边卡小槽里,然后像擀面皮一样操作,就卷起来了记得把绕好的部分随时焊接,以防反弹喔(不用满焊,间隔点几下就行),全部弄好,取下来套铜管上,用小锤子微调,没有问题后再完成最后焊接工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14 21:32
  •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办法,好思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世海船模 ( 辽ICP备12014493号 公安备案21080202000017  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2-12 13:30 , Processed in 0.192736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    返回顶部